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塞尔塔vs莱万特 主队仍需要为保级而战

2020-07-15 17:43:0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西甲第37轮塞尔塔vs莱万特

  比赛时间:2020-07-17 03:00:00

  北京时间7月17日03:00西甲第37轮塞尔塔vs莱万特,仍需要为保级而战的塞尔塔,本场赛事能否顺利取得分数呢?

  【塞尔塔】

  塞尔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奥萨苏纳,球队近5场联赛只取得3平2负,状态糟糕。

  塞尔塔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5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6,球队领先降级区只有4分,优势并不大,仍需要积极抢分完成保级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好在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,联赛至今主场不败率为72.2%。而且球队在和莱万特的交锋历史上占优势,心理方面有优势。

  【莱万特】

  莱万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,球队近4场赛事只取得2平2负,状态也不理想。

  莱万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7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2,球队目前处于联赛中游,无欲无求,相比本场对手战意相对不足。而且球队复赛后状态并不算出色,加上也不擅长客场作战,相信本场赛事不会给与塞尔塔太大的压力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塞尔塔取得8胜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,虽然球队近期接连不胜,但是本场赛事坐镇主场,有地利和心理优势,本场赛事面对不擅长客场作战的莱万特,相信一分还是可以拿到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