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巴塞罗那vs奥萨苏纳 强队吃弱旅是必然

2020-07-15 17:42:0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西甲第37轮巴塞罗那vs奥萨苏纳

  比赛时间:2020-07-17 03:00:00

  北京时间7月17日03:00西甲第37轮巴塞罗那vs奥萨苏纳,一个是排名第二的强队,一个是处于联赛的中游的弱旅,孰胜孰负几乎明眼可见。

  【巴塞罗那】

 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瓦拉多利德,球队依旧保持不败的势头。

  巴塞罗那目前在联赛中以24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榜首还有4分的差距,球队仍有希望重夺榜首位置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而且坐拥战绩和火力第一的魔鬼主场,对于奥萨苏纳来说无疑是亚历山大。

  唯一不利的是,格列兹曼因伤将缺席余下的联赛,这让巴萨的前锋线也陷入了用人荒。

  【奥萨苏纳】

  奥萨苏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塞尔塔,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奥萨苏纳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12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1,处于联赛中游,战意相对不足。不过球队保级成功后也没有消极比赛,复赛至今9场赛事有5场不败,表现不俗。只是球队客场表现不甚理想,场均丢掉1球以上,防守存在漏洞,而且客场面对实力稍强一些的球队就失利,本场赛事对面巴塞罗那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巴塞罗那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,加上球队仍存在战意而且坐镇主场,本场赛事面对奥萨苏纳显然不会轻易错过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