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K联赛大邱FCvs蔚山现代 双方近况火热

2020-07-11 17:51:4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K1联赛第11轮大邱FCvs蔚山现代

  比赛时间:2020-07-12 18:00:00

  北京时间7月12日18:00K1联赛第11轮大邱FCvs蔚山现代,客队目前正冲击榜首位置,战意十足,而且面对大邱FC战绩占优,实力层面更胜一筹。

  【大邱FC】

  大邱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2击败光州FC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大邱FC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4,落后本场对手只有4分,差距不大。利好的是,球队新赛季5场联赛主场3胜2平不败,是目前联赛保持着主场不败金身的两支球队其中一支。

  【蔚山现代】

  蔚山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1击败仁川联队,球队复赛以来10场赛事只在联赛中不敌全北现代,其余均保持不败且赢足7场,整体表现出色。

  蔚山现代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不败率高居联赛第一,场均进球2.3球,进攻效率奇高。球队客场战斗力也不俗,新季联赛客场4胜1平无一败绩,抢分能力一流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,双方目前在联赛中整体表现也相差不大,蔚山现代目前正全力冲击榜首位置,战意可信,但大邱FC也不弱,近期状态火热,主场表现出色。本场赛事双方言和的几率很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