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K联赛江原FCvs光州FC 握手言和几率大

2020-07-11 17:51:0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K1联赛第11轮江原FCvs光州FC

  比赛时间:2020-07-12 18:00:00

  北京时间7月12日18:00K1联赛第11轮江原FCvs光州FC,双方近期状态一言难尽,哀兵相斗,言和的几率很大。

  【江原FC】

  江原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4不敌釜山偶像,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只取得2平4负未尝一胜,状态糟糕。

  江原FC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,落后争冠附加赛区只有3分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然而球队近期状态糟糕,主场表现也不甚理想,近3场主场正赛只取得1平2负,防守端是漏洞,3场赛事累计丢掉8球。

  【光州FC】

  光州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4不敌大邱FC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1平3负不胜,状态同样不理想。

  光州FC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8,落后本场对手只有1分,本场赛事是双方的排名之争,球队战意也足够强烈。然而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联赛4轮客场只取得1胜3负,三场败仗均0-1不敌对手,客场进攻力疲弱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光州FC取得2胜3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双方近况同样糟糕,主客场表现也不理想,握手的几率很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