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史帕尔vs乌迪内斯 主队一蹶不振不值信任

2020-07-09 17:44:2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意甲第31轮史帕尔vs乌迪内斯

  比赛时间:2020-07-10 01:30:00

  北京时间7月10日01:30意甲第31轮史帕尔vs乌迪内斯,史帕尔近期一蹶不振,反观乌迪内斯有复苏的迹象,本场赛事史帕尔恐怕不宜高估。

  【史帕尔】

  史帕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3不敌桑普多利亚,球队复赛后以来未尝一胜,状态糟糕。

  史帕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21负的战绩排名第20,足足卡落后安全区9分,球队保级形势严峻。而且球队近3场赛事每场至少被攻入2球,防线漏洞百出。此外,球队本赛季至今只打进23球,是联赛攻击力最差的队伍,攻防俱疲,难有抢分说服力。

  【乌迪内斯】

  乌迪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热那亚,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,有回暖的趋势。

  乌迪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8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5,高出降级区5分,还是有一定的保级压力,本场赛事战意毋庸置疑。好在球队近期状态回暖,最近一场客场也2-0击败罗马,为本场赛事鼓舞了士气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7次交锋,史帕尔取得2胜3平1负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但是从近况、主客场和战意来看,乌迪内斯更值得信任,本场赛事可看好乌迪内斯能够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