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超吉马雷斯vs吉维森特 主队有望拿下三分

2020-07-09 17:43:4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葡超第31轮吉马雷斯vs吉维森特

  比赛时间:2020-07-10 23:59:00

  北京时间7月10日23:59葡超第31轮吉马雷斯vs吉维森特,吉马雷斯近期状态出色,面对状态不稳的吉维森特,取下三分难度不大。

  【吉马雷斯】

  吉马雷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朴迪莫伦斯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且实现零封对手,状态回暖不少。

  吉马雷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10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7,距离欧战区还有7分的差距,球队还有反超的可能,加上球队进攻能力也相当稳定,已经连续11场赛事保持攻破对手大门,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强烈。

  好在球队复赛后3场联赛主场都取得1胜2平保持不败,主场作战有一定的优势。

  【吉维森特】

  吉维森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里奥阿维,球队近期赛事在胜负之间游走,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吉维森特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9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2,在中游徘徊,球队已经没有降级之忧,本场赛事战意存疑。加上球队主强客弱属性明显,联赛至今15轮客场只赢3场,而且过去8次作客挑战吉马雷斯均未尝胜绩兼输5场,本场赛事恐怕也不会做太多的挣扎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取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但吉马雷斯在近况和主客场表现上占据优势,本场赛事吉马雷斯想要拿走三分难度不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