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K联赛釜山偶像vsFC首尔 主队不宜高估

2020-07-09 17:43:0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K1联赛第11轮釜山偶像vsFC首尔

  比赛时间:2020-07-10 18:30:00

  北京时间7月10日18:30K1联赛第11轮釜山偶像vsFC首尔,以两队的近况和主客场表现来看,釜山偶像优势并不大。

  【釜山偶像】

  釜山偶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2击败江原FC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2平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釜山偶像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,表现尚可。球队近期进攻端表现明显有所提升,连续7轮赛事都取得进球,只是防守端不稳,近10场联赛只有2场实现零封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主场至今只取得4平1负未尝一胜,主场优势得不到体现。

  【FC首尔】

  FC首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3战平水原三星,球队近2场联赛取得1胜1平不败,状态较之前有所回暖。

  FC首尔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9,整体表现比本场对手还要糟糕。实际上短板就在于防守端,联赛场均失球数高达2球,是失球数最多球队。进攻端也孱弱,目前仅有9个联赛进球,分别由8个人攻入,缺少强力得分点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近5次交锋,FC首尔取得2胜3平,在交锋往绩上占据优势。反观釜山偶像主场争胜无力,双方主客场都没有太大的优势,但是FC首尔近期状态回暖,加上在交锋历史上占心理优势,本场赛事釜山偶像全取三分有难度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