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马洛卡vs莱万特 客队有望继续抢分

2020-07-08 17:44:2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西甲第35轮马洛卡vs莱万特

  比赛时间:2020-07-10 01:30:00

  北京时间7月10日01:30西甲第35轮马洛卡vs莱万特,两队都是下游的队伍,不过莱万特近期不败能力出色,似乎有意在做最后的挣扎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【马洛卡】

  马洛卡最近一场赛事客场面对马竞只取得0-3落败,球队复赛以来只有一胜,状态难言理想。

  马洛卡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21负的战绩排名第18,距离安全区还有6分的差距,球队仍有保级的机会,战意可信。而且虽然近期赛事多场不胜,但接连上演进球大战,可见球队的抢分战意。阵容方面,除了替补门将法布里伤缺外,其余球员均无伤病报告,本场赛事可派出最强阵容。

  然而球队防守端是个弊端,近10场赛事都有失球,而且场均丢球数多达3球。虽然近2场主场取得1胜1平,但还是有所丢球,只能依靠进攻端来弥补这个缺漏,大球的概率很大。

  【莱万特】

  莱万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皇家社会,球队复赛以来虽然胜率不高,但只输掉一场,自保能力不错。

  莱万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7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2,虽然处于中游,但球队近期抢分意愿强烈,除了输给马竞外,面对其他对手均保持不败,哪怕面对强队也能抢分,战斗力十足。

  球队联赛17个客场输足11场,但近3场联赛客场取得1胜2平不败,客场战斗力明显有所提升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莱万特取得4胜1平不败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;更鼓舞球队的是,球队在本赛季首循环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战胜马洛卡,加上马洛卡防守端漏洞百出,莱万特本场赛事有望至少带走一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