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毕尔巴vs塞维利亚 主队至少取得一分

2020-07-08 17:42:3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西甲第35轮毕尔巴鄂竞技vs塞维利亚

  比赛时间:2020-07-10 04:00:00

  北京时间7月10日04:00西甲第35轮毕尔巴鄂竞技vs塞维利亚,两队实力不相上下,虽然塞维利亚近期状态出色,但毕尔巴主要依靠主场抢分,本场赛事主队至少有望带走一分。

  【毕尔巴鄂竞技】

 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皇马,球队复赛以来遭遇了第二场败仗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毕尔巴鄂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12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9,落后获得欧战席位的第7名只有3分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球队复赛后防守有所进步,近5轮联赛只丢掉3球,面对皇马和巴萨都只丢1球,实力不容小觑。

  主场战斗力也不俗,复赛后4场主场只在面对皇马时0-1落败,其余3场2胜1平不败,每场持续斩获进球。

  【塞维利亚】

 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埃瓦尔,球队复赛以来非胜即平,状态十分火热。

  塞维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1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,领先身后第五名只有6分的差距,球队的欧冠杯小组赛资格席位仍不算十分稳固,本场赛事同样抢分欲望强烈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战斗力十分厉害,联赛17轮客场取得8胜5平4负,和主场相比毫不逊色。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6场客场保持不败,每场都持续斩获进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毕尔巴鄂竞技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不相上下。双方本场赛事可以说难分难舍,塞维利亚本赛季主客场兼备且排名联赛前列,只是复赛至今平局次数较多,考虑到毕尔巴鄂实力与其接近且本场赛事又坐镇主场,更有优势。毕尔巴鄂竞技本场赛事至少能够带走一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