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广岛三箭vs大分三神 广岛实力在线

2020-07-07 17:39:5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日职联第3轮广岛三箭vs大分三神

  比赛时间:2020-07-08 18:00:00

  北京时间7月8日18:00日职联第3轮广岛三箭vs大分三神,广岛三箭近期势头不错,而且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,本场赛事值得高看。

  【广岛三箭】

  广岛三箭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0击败神户胜利船,加上此前一场联赛主场3-0击败鹿岛鹿角,球队新赛季联赛两轮赛事取得全胜且实现零封对手,而且此前在日联杯中更是客场2-0击败横滨FC,球队新赛季开局以来状态火热。

  要知道,球队上赛季场均只打进1.32个进球,但本赛季开赛2场都攻入3球,进攻端提升不少,而且防守依旧稳固,阵容实力只增不减。

  不过球队主场取胜率不高,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4胜6平,自保能力不错。

  【大分三神】

  大分三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鸟栖沙岩,球队收获了新赛季首场胜利,士气高涨。

  大分三神在上赛季联赛中表现中规中矩,联赛34轮取得12胜11平11负,累计打进35球丢35球,进攻端中规中矩,但防守稳健,失球数场均1球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虽然不算出色,但自保能力强,上赛季联赛17轮客场取得5胜8平4负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广岛三箭取得6胜4平不败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,而且球队新赛季开局表现出色,头2轮联赛保持全胜且攻入6球,虽然大分三神上赛季客场表现不俗,但新赛季竞技状态似乎飘忽不定,本场赛事还是广岛三箭值得观望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