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横滨水手vs湘南海洋 主队三分手到擒来

2020-07-07 17:37:5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日职联第3轮横滨水手vs湘南海洋

  比赛时间:2020-07-08 18:00:00

  北京时间7月8日18:00日职联第3轮横滨水手vs湘南海洋,横滨水手毕竟是卫冕冠军,实力在线,而湘南海洋上赛季还在附加赛中征战,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横滨水手本场赛事三分有望手到擒来。

  【横滨水手】

  横滨水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浦和红钻,球队新赛季2场联赛只取得1平1负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横滨水手上赛季还是联赛冠军,以22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但新赛季开局表现令人有些失望,加上主力右后卫松原健训练中受伤上场缺阵,本场难以复出,阵容实力或许有所打折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战斗力出色,上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排名第一,而且打进37球远多于其他球队。

  【湘南海洋】

  湘南海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仙台维加泰,球队新赛季表现更糟糕,联赛2场接连告负。

  湘南海洋上赛季表现就不佳,联赛取得10胜6平18负的战绩处于保级附加赛区,最终战平德岛旋涡才勉强保住了J1联赛的位置,整体实力不强。而且复赛后遭遇两连败,士气受挫,本场赛事又是异地作战,形势上处于下风。

  不过球队上赛季客场表现比主场好,最终客场斩获5胜,进球比主场还要多两个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横滨水手取得3胜2负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,而且球队上赛季夺得联赛冠军,湘南海洋还在保级附加赛区中挣扎,实力存在差距,横滨水手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望夺取三分重振士气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