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鸟栖沙岩vs神户胜利船 客队值得高看一线

2020-07-07 17:37:0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日职联第3轮鸟栖沙岩vs神户胜利船

  比赛时间:2020-07-08 18:00:00

  北京时间7月8日18:00日职联第3轮鸟栖沙岩vs神户胜利船,两队近况相差不大,但神户胜利船胜在交锋历史上占优,心理方面占上风,本场赛事或许值得高看。

  【鸟栖沙岩】

  鸟栖沙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大分三神,球队新赛季三场正赛1平2负且都被对手零封,状态实在糟糕。

  鸟栖沙岩在上赛季表现就不理想,联赛34轮只取得10胜6平18负的战绩,凭借净胜球的劣势侥幸完成保级。然而新赛季球队依然没有太大的气色,开局接连不胜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只是中规中矩,上赛季17轮主场只取得7胜2平8负,主要在于防守漏洞百出,拖累球队战绩。

  【神户胜利船】

  神户胜利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3不敌广岛三箭,收获了新赛季首场失利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球队在上赛季联赛中表现一般,联赛34轮取得14胜5平15负的战绩,幸好进攻端厉害,攻守体系尚算均衡。值得一提的是,在最近一场赛事落败之前,球队曾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且赢足7场,可见球队在上赛季末发力,竞技状态不俗。

  球队上赛季联赛客场整体表现并不算理想,但近3场客场正赛取得2胜1平不败,客场战斗力有所提升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神户胜利船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近2次对阵鸟栖沙岩更是赢球赢盘,加上球队近期状态出色,心理方面始终占据上风,本场赛事值得高看一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