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38轮 布伦特福德拿下升级争夺战

2020-06-20 17:46:4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19:30,英冠第38轮的比赛中,富勒姆与布伦特福德队上演升级附加区争夺战。

  本赛季富勒姆的联赛表现可圈可点,37轮联赛战罢,富勒姆取得了18胜10平9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3,其中联赛主场高居排名第一,战绩是12胜2平5负。目前为止,富勒姆距离直接升级区只有6分差距,还有希望获得一个直接升级名额,战意不容置疑。目前富勒姆受到伤病困扰,尤其是后防线出现多名伤员,防守端表现下滑在所难免。

  本赛季布伦特福德队的表现同样出色,堪称是联赛黑马,37轮联赛过后排名第4位,距离直接升级区10分,接下来的比赛全力出击才有望获得直升资格。布伦特福德队的伤员主要集中在中场,球队的主力中场延森是继续因伤缺席,此外半主力中场莫克特约也是无法上阵,不过伤病问题没有富勒姆严重。

  本场比赛的两队都受到了伤病困扰,相对来说布伦特福德队的情况要好一些。从交锋记录来看,布伦特福德队的情况要好一些,近四次交锋录得了2胜2平保持不败,因此本场比赛有不少机会。

  考虑到目前主队防线人员饱受伤病困扰,恐怕无力阻击布伦特福德队的进攻,因此客队不败可能性不少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