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30轮 沃特福德主场阻击狐狸城

2020-06-20 17:21:0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6月20日19点30分,英超第30轮的比赛中,沃特福德主场迎来莱切斯特城挑战。这是两队复赛的首秀,坐镇主场的沃特福德当然希望捍卫荣誉了。

  沃特福德本赛季表现不佳,目前仅仅积27分排名17位,以一球净胜球的优势领先降级区,压力还是非常大的,此役急需赢球止住颓势。事实上,沃特福德主场表现尚可,十场比赛录得4胜3平3负,尤其是主场3-0大胜利物浦的表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,成功破了红军联赛不败金身。值得一提的是,沃特福德主场胜率达到28.6%,当中包括击退豪门球队的经历。

  莱切斯特城排名足够出色,目前拿到了53分积分排名第三位,仅仅落后曼城7分积分,高出第四的切尔西5分,有望获得一个欧冠资格。莱切斯特城本赛季攻击力有保证,平均入球达到了2球,是取得佳绩的关键,而且他们的防守能力也是排名英超前列,场均失球只有0.97球,近期就获得了联赛两连胜。

  首回合交锋上,坐镇主场的莱切斯特城以2-0轻取沃特福德,交战历史优势不少。

  本赛季莱切斯特城主客场表现差距不大,在保证攻击力的同时拥有出色的防守,因此具备不容易被击败的属性。沃特福德虽然主场比赛,不过对战处于劣势上,当时近两次主场都成功击退了莱切斯特城,这是一个不少的优势。

  在双方都急需抢分的背景下,主场优势不少的沃特福德或许有机可乘。

  胜负推荐:沃特福德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