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格拉那达主场出色 延续不败难度不大

2020-06-18 17:42:2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西甲第30轮格拉那达vs比利亚雷亚尔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20 01:30:00

  北京时间6月20日01:30西甲第30轮格拉那达vs比利亚雷亚尔,格拉那达主场不败率高达8成,优势相当明显,本场赛事或许能延续不败走势。

  【格拉那达】

  格拉那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皇家贝蒂斯,球队复赛后两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,算上停摆前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,球队状态不俗。

  格拉那达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9,落后第六的赫塔菲只有5分,球队仍有希望争夺欧战席位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7球丢35球的数据来看,进攻端表现不俗,只是防守端仍需要改善。

  好在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,联赛14轮主场取得9胜2平3负的战绩,是除了皇马和巴萨外胜场最多的队伍,近7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取得6胜1平不败,状态火热。

  【比利亚雷亚尔】

  比利亚雷亚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马洛卡,球队复赛后两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同样火热。

  比利亚雷亚尔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5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7,距离身前的赫塔菲只有3分的差距,可以说本场赛事是两队争夺欧战席位的关键战役,比利亚雷亚尔战意同样强烈。

  迄今为止,球队联赛累计打进46球丢38球,攻击力仅次于巴萨和皇马,复赛以来2场赛事同样实现零封,球队的防守比停摆前有提升不少。

  客场方面,球队是联赛目前客场分胜负能力最强的队伍,过去15轮联赛客场只有1场平局,近7次面对格拉那达保持不败,本场赛事有望凯旋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比利亚雷亚尔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复赛后两轮赛事,两队都取得不败战绩,状态同样不俗,战意也相当接近。从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亚洲指开出0.830 -0/0.5 1.050,无疑更倾向于客队。但格拉那达主场战绩实在太出色,本场赛事有望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格拉那达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