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马洛卡vs莱加内斯 主队有望捍卫主场荣誉

2020-06-18 17:41:1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西甲第30轮马洛卡vs莱加内斯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20 01:30:00

  北京时间6月20日01:30西甲第30轮马洛卡vs莱加内斯,双方近况接近,状态都难言理想,但马洛卡有主场之利,本场赛事或许能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【马洛卡】

  马洛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,球队复赛后两场赛事接连告负且被对手零封,状态糟糕。

  马洛卡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18,如果本场赛事再丢三分,那么就有可能被挤到副班长的位置,保级压力越来越大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然而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8球丢49球,马洛卡成了联赛丢球最多的队伍,场均入球不足1粒,进攻端低迷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

  球队典型的主强客弱,联赛25个积分就有20分来自主场,但近2场联赛主场接连告负且都被零封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能否取得一胜还是未知数。

  【莱加内斯】

  莱加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巴塞罗那,球队同样复赛后2场赛事告负,状态低迷。

  莱加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8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20,本场赛事若能全取三分就离保级成功更接近,因此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不过从联赛累计打进22球丢43球的数据来看,莱加内斯比本场对手进攻端更加低迷,防线也不多理想。

  近6场客场赛事,莱加内斯就有多达5场遭遇零封,唯一利好的是本赛季首循环主场1-0击败马洛卡,球队可借此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5次交锋,莱加内斯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。但从本赛季表现来看,两队排名和近况都相似,彼此都没有更多的优势。即时比分数据给出的亚洲指开出0.880 0 1.000,对彼此都没有偏颇。唯一利好的是马洛卡坐镇主场,可借主场之利至少拼个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马洛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