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 塞维利亚实力还是稍逊

2020-06-18 17:40:2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西甲第30轮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20 04:00:00

  北京时间6月20日04:00西甲第30轮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,虽然两队目前排名接近,塞维利亚近期状态也不错,但整体实力上看,显然巴塞罗那更强大,本场赛事巴塞罗那值得期待。

  【塞维利亚】

 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莱万特,球队复赛后两场赛事录得1胜1平不败,加上停摆前各项赛事6场不败,球队状态显然十分出色。

  塞维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9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3,胜率接近五成,竞技能力出色。而且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42球丢30球,进攻火力不俗。不过球队主场战绩欠稳,胜率只有50%,而且主场盘路走势糟糕,近14场联赛只赢盘4次。

  【巴塞罗那】

 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莱加内斯,球队复赛后两场赛事接连取胜且实现零封对手,状态一日既往地火热。

  巴塞罗那目前在联赛中以20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,累计打进69球丢31球,球队是联赛唯一一支场均入球超过2球的队伍,进攻端十分出色,而且防守端也足够平稳,零封能力出线,近3轮联赛全部实现零封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出色,但客场盘路较差,14场只赢得4场让球指数。而且近10个各项赛事客场输掉3场,还是被对手零封,球队客场表现也不够稳定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巴塞罗那取得8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两队近况都相当出色,但从整体实力上看,显然巴塞罗那更为出色,而且巴塞罗那近3次对阵塞维利亚都以赢球赢盘告终,而且期间全场入球总数均达到4球或以上。亚洲指初始开出0.850 -0.5/1 1.030,后市阶段调整至0.940 -0.5 0.940,虽然有所降盘,但是从两队近况来看,此数据还是对巴塞罗那利好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客胜。

  竞彩预测:巴塞罗那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