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赫塔菲vs西班牙人 指数对主队支持力度充足

2020-06-16 17:29:3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西甲第29轮赫塔菲vs西班牙人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7 01:3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7日01:30西甲第29轮赫塔菲vs西班牙人,赫塔菲过去4次主场迎战西班牙人全部取胜,而且本场赛事获得指数支持,想要3分难度不大。

  【赫塔菲】

  赫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2-1不敌格拉那达,收获复赛后第一场失利,对手还是升班马队伍,士气难免受损。

  赫塔菲是本赛季的黑马,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5,只是停摆前状态下滑,重启后状态似乎也不见有所改善,本赛季能否获得欧战席位还是有待考察。

  好在攻防两端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,尤其是防守,球队是联赛至今4支场均失球不足1粒的队伍之一,防守十分强悍。主场表现也十分强大,14轮联赛主场取得7胜4平3负,而3场败仗的对手刚好是巴萨、皇马和塞维利亚这三支强队。

  【西班牙人】

  西班牙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阿拉维斯,球队收获了复赛后开门红,士气高涨。

  西班牙人本赛季在联赛中的整体表现相当糟糕,联赛至今只取得5胜8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20,距离冲出降级区只有3分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值得信任。不过从球队联赛至今累计只打进25球却丢46球的数据来看,进攻和防守表现都相当低迷。

  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武磊,在本赛季代表西班牙人在西甲出场23次,此前出场的22场中球队7平15负。上场赛事球队单刀打进赛季第8球,也收获了本赛季有自己出场的联赛首胜,信心提升不少。

  此外,球队客场积分比主场还要多1分,但过去5场联赛客场有4场都被红牌罚下一人,球队客场表现相当暴力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赫塔菲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赫塔菲目前正在积极争夺欧战资格,而西班牙人为保级而战,双方的战意都相当浓厚,考虑到此前两次碰面都是和平首场,本场赛事不排除握手言和。从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亚洲指数开出1.060 0.5 0.850,外界对赫塔菲还是相当看好的,虽然主队持续高水位,但这样的趋势难以逆转两队的实力差距,加上赫塔菲过去4次主场迎战西班牙人全部取胜,本场赛事全取三分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赫塔菲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