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比利亚雷亚尔vs马洛卡 后者能创造奇迹吗

2020-06-16 17:28:2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西甲第29轮比利亚雷亚尔vs马洛卡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7 01:3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7日01:30:00西甲第29轮比利亚雷亚尔vs马洛卡,马洛卡客场至今只取得1胜,本场赛事能出现奇迹吗?

  【比利亚雷亚尔】

  比利亚雷亚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塞尔塔,取得了复赛后的开门红,终止了停摆前的联赛3连败,士气高涨。

  比利亚雷亚尔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5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9,与马竞和巴伦西亚只相差2分,距离第六的马竞相差5分,球队仍有希望争夺欧战席位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45球丢38球的数据来看,攻击力出色,仅次于巴萨、皇马和皇家社会。无奈防守不力,导致排名不佳,复赛首轮实现零封对手希望是防守有所改善。

  球队主场整体表现不俗,但3场败仗分别输给西拔牙人、塞尔塔和莱加内斯,屡屡在保级队伍身上丢失3分,球队恐怕有轻敌嫌疑。

  【马洛卡】

  马洛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4大败巴塞罗那,球队收获复赛后开门黑,士气难免受损。

  马洛卡时隔6个赛季重返西甲,作为升班马,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8,落后安全区1分,仍有希望实现保级,本场赛事战意同样可信。不过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8球丢48球的数据来看,防守实在糟糕,是联赛防守最差的队伍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停摆前一轮客场2-1击败埃瓦尔是本赛季唯一一场客场胜仗,联赛13轮客场只取得1胜2平10负,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比利亚雷亚尔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但从本赛季整体表现和主客场表现来看,比利亚雷亚尔明显比马洛卡好上不少,加上即时比分数据显示的亚洲指开出0.930 1 0.970,对比利亚雷亚尔明显看好。本场赛事主队有望延续胜势。

  竞彩预测:比利亚雷亚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