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全北现代获得支持力度不够 本场或爆冷

2020-06-15 16:55:2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K1联赛第7轮浦项制铁vs全北现代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6 18:3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6日18:30K1联赛第7轮浦项制铁vs全北现代,全北现代联赛至今未尝败绩,胜率高达8成,然而这样的情况下却不获数据支持,本场赛事会爆冷吗?

  【浦项制铁】

  浦项制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2击败尚州尚武,球队近期在胜负之间游走,状态并不稳定,不过球队近4场联赛全部跑出大球,大球能力不俗。

  浦项制铁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12球丢10球,只有1场赛事没有进球记录,进攻端发挥十分稳定,无奈防守表现差,场均丢球达到1.6球。不过主场表现不理想,近2场联赛主场均遭遇败仗,而且在过去2次面对全北现代均落败,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主场也没有太大的优势。

  【全北现代】

  全北现代近些年都在K联赛中称霸,新赛季依旧延续强势表现,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仁川联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1,赢指率高达67%,表现十分出色。而且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0球丢3球,攻守兼备,有足够的抢分能力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防守较为糟糕,联赛3场丢球都发生在客场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全北现代取得6胜2平2负,实力占据上风。从本赛季至今的表现来看,显然也是全北现代占据上风,而且浦项制铁即便是在主场作战,历史上也曾主场不敌全北现代,综合来说,全北现代本场赛事可以说“稳赢”。但从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亚洲指只是开出0.840 -0.5 1.040,全北现代让步偏浅至于还处于高水,显然形势十分不利。本场赛事浦项制铁或许有望爆冷取得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浦项制铁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