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两队排名接近 但蔚山现代有交锋优势撑腰

2020-06-15 16:54:1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K1联赛第7轮江原FCvs蔚山现代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6 18:0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6日18:00K1联赛第7轮江原FCvs蔚山现代,虽然两队目前排名接近,但是在交锋历史上看,蔚山现代显然更占据优势。

  【江原FC】

  江原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水原三星,连续4场赛事保持不败,抢分效率有所回暖,盘路走势也逐渐好转,近3场赛事全部赢盘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,累计打进9球丢7球,防守端有些漏洞,好在进攻端发挥稳定,攻守体系还算均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3轮主场取得2胜1平不败,是典型的依靠主场抢分的队伍,本场赛事球队坐镇主场可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。

  【蔚山现代】

  蔚山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城南足球俱乐部,延续此前的不败走势,发挥十分稳健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,领先本场对手3分。

  之所以能够保持不败之身,得益于球队攻防两项数据均排名联赛之首,攻守兼备。而且球队盘路走势也不错,赢盘率保持在6成以上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相当出色,跨赛季已经连续5场联赛客场保持不败且赢足4胜,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球队进攻端发挥相当稳定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虽然双方目前排名相当接近,但是就实力而言,显然蔚山现代更出色,毕竟双方过去10次交锋,蔚山现代就取得7胜3平不败,占据绝对优势。再加上蔚山现代目前攻防两端几乎没有明显的漏洞,江原FC想要攻破蔚山现代的大门拿走三分恐怕难度不小。即时比分给出的亚洲指开出 0.800 -0.5 1.080数据,也显然对蔚山现代利好,本场赛事可看好蔚山现代继续不败走势。

  竞彩预测:蔚山现代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