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城南和水原这对难兄难弟本场会握手言和吗

2020-06-15 16:53:0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K1联赛第7轮城南足球俱乐部vs水原三星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6 18:3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6日18:30K1联赛第7轮城南足球俱乐部vs水原三星,虽然双方排名上有一些差距,但是从交锋历史和近期状况来看,显然一对难兄难弟,本场赛事双方是和谐带走1分呢?还是拼死夺取三分?拭目以待。

  【城南足球俱乐部】

  城南足球俱乐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蔚山现代,球队已经连续2场联赛接连告负,比之前不败的走势显然状态下滑不少。

  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6,累计打进5球丢4球,防守端表现不俗,是联赛防守第二佳的队伍,无奈进攻端糟糕,场均进球不足一粒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反而比客场更糟糕,新赛季至今2轮联赛主场未尝一胜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过去6场联赛指数赢3输3,盘路走势不稳。

  【水原三星】

  水原三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江原FC,球队已经连续3轮赛事未尝一胜,状态比本场对手好不到哪里去。

  水原三星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0,赢球能力低下,而且累计打进5球丢7球,进攻乏力之余,防守还错漏百出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和本场对手主场一样,联赛2轮客场1平1负未尝一胜,而且2场下来一球未进,球队客场抢分能力不高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城南足球俱乐部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,而且新赛季表现也略胜一筹。但城南足球俱乐部近期状态下滑,好在水原三星联赛客场非负即和,两队近况相差不大,加上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指给出0.920 0 0.960,本场赛事双方或许会握手言和。

  竞彩预测:平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1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