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奥厄堪称圣保利克星 本场能再下一城吗

2020-06-13 17:01:1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31轮圣保利vs奥厄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4 19:3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4日19:30,德乙第31轮圣保利vs奥厄,从过去10场交锋来看,圣保利无一胜绩,奥厄简直是圣保利的克星,本场赛事奥厄能延续不败走势吗?

  【圣保利】

  圣保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波鸿,球队近4场赛事只取得2平2负未尝一胜,状态低迷。

  圣保利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1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4,胜率不到三成。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5球丢39球的数据来看,进攻端表现尚可,但无奈防守漏洞百出。

  球队是典型的主强客弱队伍,本赛季15个德乙主场只输掉3场,不败率高达80%,而且球队近6个主场只丢3球,球队主场防守足够稳健。

  【奥厄】

  奥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卡尔斯鲁厄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奥厄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8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7,处于升级区外,和汉堡还相差8分之多,球队争胜欲望恐怕受到影响,而且从累计打进40球丢42球的数据来看,虽然进攻出色,但无奈防守比本场对手还要糟糕。

  更不利的是,球队客场战绩联赛最差,只有1胜5平9负,过去6个客场只打进4球,进攻乏力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奥厄取得7胜3平不败,占据绝对上风。虽然奥厄客场战绩糟糕,但圣保利近期状态低迷,虽然亚洲指从初始的0.900 0/0.5 0.980调整至0.950 0.5 0.930,数据向圣保利靠拢,但水位也跟着上涨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奥厄能全身而退。

  竞彩预测:奥厄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