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斯图加特走势良好 有望双杀卡尔斯鲁厄

2020-06-13 17:00:1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31轮卡尔斯鲁厄vs斯图加特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4 19:3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4日19:30,德乙第31轮卡尔斯鲁厄vs斯图加特,双方近况和实力都存在差距,斯图加特能顺利双杀卡尔斯鲁厄吗?

  【卡尔斯鲁厄】

  卡尔斯鲁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奥厄,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胜。

  卡尔斯鲁厄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2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6,处于保级附加赛区,球队压力不小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不过球队整体赢球能力较差,联赛至今只打进37球丢49球,防守不佳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

  好在球队复赛后主场表现不错,3个主场取得1胜2平不败,近2个主场更是实现零封。

  【斯图加特】

  斯图加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奥斯纳布鲁克,球队近3场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斯图加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3,整体表现出色,场均打进1.63球,是联赛进攻力第三高的队伍,有足够的抢分能力。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15轮客场取得4胜5平6负,近4个客场赢指率较低,其中3场连续输指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8次交锋,斯图加特取得6胜2负,明显实力比卡尔斯鲁厄更强。本赛季双方实力差距依旧明显,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指初始开出0.900 -0.5 0.980,后期调整至: 0.890 -0.5/1 0.990,外界对斯图加特信心逐渐上涨,结合双方基本面来看,本场赛事斯图加特有望实现双杀卡尔斯鲁厄。

  竞彩预测:卡尔斯鲁厄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