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达姆斯塔特对阵汉诺威96无一败 后者能打破历史吗

2020-06-13 16:59:2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31轮达姆斯塔特vs汉诺威96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4 19:3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4日19:30德乙第31轮达姆斯塔特vs汉诺威96,在交锋历史中,达姆斯塔特取得3胜1平不败,目前双方在联赛中排名一前一后,汉诺威96本场赛事有望打破不胜历史吗?

  【达姆斯塔特】

  达姆斯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3不敌雷根斯堡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联赛不胜的走势,士气遭遇打击。不过球队近4场赛事均打出大球,大球走势相当稳定。

  达姆斯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5,累计打进39球丢38球,进攻端表现出色,只是防守存在漏洞。

  球队主场不败能力出色,联赛15轮主场只有1败,而且场均只丢1球。

  【汉诺威96】

 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海登海默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赢球赢指,状态极佳。

  汉诺威96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6,落后本场对手只有1分,不过球队进攻端表现比本场对手要出色,联赛至今打进45球,场均进球1.5球,但防守漏洞也厉害,累计丢掉44球。

  令人惊奇的是,球队客场表现比主场要出色,15场联赛客场赢足7场,但也输7场,分胜负能力不错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4次交锋,达姆斯塔特取得3胜1平不败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;而且球队近3次对阵汉诺威96全胜之余还悉数赢盘,比分都还是2-1,相当稳定。考虑到达姆斯塔特本场赛事坐镇主场,而且亚洲指初始给出 1.030 0/0.5 0.850,对达姆斯塔特还是有一定的信心的,本场赛事达姆斯塔特有望主场不败,汉诺威96恐怕还是得延续历史不胜走势。

  竞彩预测:达姆斯塔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