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马德里竞技获指数支持 本场赛事能顺利取胜吗

2020-06-13 16:57:5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西甲第28轮毕尔巴鄂竞技vs马德里竞技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4 20:0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4日20:00西甲第28轮毕尔巴鄂竞技vs马德里竞技,双方近况都不算理想,但从指数来看,外界对马德里竞技利好,本场赛事球队能顺利取胜吗?

  【毕尔巴鄂竞技】

  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在联赛中发挥并不理想,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0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0,停摆前最后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击败瓦拉多利德和比利亚雷亚尔。

  球队本赛季进入前六的希望相当渺茫,不过他们成功闯入国王杯决赛,而且另一只决赛球队皇家社会基本能占据一个欧战席位,因此毕尔巴鄂竞技依然能出现在下赛季的欧战赛场。从攻防数据来看,球队场均打进1球,攻击力十分一般,但防守出色,联赛至今场均丢球不足一球,仅次于马德里双雄。

  主场方面,球队上一场主场击败比利亚雷亚尔斩获2020年首场联赛主胜,终结4轮不胜。

  【马德里竞技】

  马德里竞技原本是西甲三雄之一,然而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,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1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6,停摆前最后一场赛事在客场0-1不敌利物浦。

  复赛后前4轮赛程,对马竞来说相当不利,他们要在10天内连踢4场魔鬼赛事,其中3场还是客场,球队体能备受考验。虽然在联赛表现低迷,但球队在欧冠赛场中通过加时赛击败了卫冕冠军利物浦,闯入了8强。而且从联赛至今的攻防数据来看,防守一如以往的强悍,联赛失球比毕尔巴鄂竞技还要少2球。只是善守不善攻,联赛至今场均入球只有1.15球,比本场对手好不了多少。

  客场方面,球队战绩平庸,联赛至今只取得3胜7平3负,而且近期已经连续6个客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马德里竞技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虽然马德里竞技停摆前表现并不理想,但本场赛事是复赛后第一场,相信双方都有足够的战意争取三分振奋军心,战意可信。从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亚洲指初始开出1.010 0 0.870,后市阶段调整至0.970 -0/0.5 0.920,对马德里竞技较为看好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马德里竞技能拿到客场第4胜。

  竞彩预测:马德里竞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