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波鸿发挥稳定 本场赛事取胜难度不大

2020-06-12 17:51:4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31轮奥斯纳布鲁克vs波鸿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3 19:0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3日19:00,德乙第31轮奥斯纳布鲁克vs波鸿,波鸿近况稳定,奥斯纳布鲁克主场发挥不稳,本场赛事三分恐怕由波鸿带走了。

  【奥斯纳布鲁克】

  奥斯纳布鲁克最近一场赛事客场0-0战平斯图加特,球队近3场联赛录得1胜2平保持不败,状态较复赛初始有所回暖。

  奥斯纳布鲁克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1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3,累计打进39球丢42球,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,防线错漏百出,不过近期防守表现有所提升,近3场赛事有2场实现零封对手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15轮主场只胜5场,近期更是连续6场联赛主场不胜。

  【波鸿

 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圣保利,球队复赛后5场联赛取得3胜2平不败,竞技状态极佳。

  波鸿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8,累计打进47球丢46球,进攻端表现不俗,只是防守能力欠佳,场均丢掉1.53球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分胜负能力较差,联赛至今多达12场平局,显然平局大师。

  球队客场胜率虽然不高,但好在有自保能力,近5场联赛客场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5次交锋,波鸿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;而且波鸿近期已经保持8轮德乙不败,其中胜率达到五成,发挥稳定,考虑到奥斯纳布鲁克近况和波鸿相差较大,主场战绩也不理想。亚洲指初始开出 0.900 0/0.5 0.980,后市调整至0.830 0 1.050,外界对奥斯纳布鲁克也没有太大的信心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波鸿客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波鸿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