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纽伦堡即便有指数支持也拿不下菲尔特

2020-06-12 17:50:3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31轮纽伦堡vs菲尔特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3 19:0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3日19:00,德乙第31轮纽伦堡vs菲尔特,纽伦堡的主场战绩和菲尔特的客场战绩相近,本场赛事得到指数支持的纽伦堡能顺利带走三分吗?

  【纽伦堡】

  纽伦堡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2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5,累计打进38球丢50球。

  纽伦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比勒菲尔德,球队复赛后至今未尝一胜,状态缺失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2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5,领先降级区只有3分,保级形势依然严峻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8球丢50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攻击和防守都相当糟糕。主场表现也不理想,联赛至今主场战绩为3胜7平5负,排名联赛倒数第2。

  【菲尔特】

  菲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德累斯顿,球队同样复赛后至今难求一胜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9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9,本场赛事获胜就能提前保级成功,战意同样可信。

  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42球丢41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进攻端表现不俗,防守端虽然漏洞颇大,但也比本场对手防守要好。

  球队近期客场表现平稳,打出4连平,都是1-1的比分,球队客场自保能力不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近10次交锋,菲尔特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双方近况相差不大,从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亚洲指初始开出0.900 0/0.5 0.980,后市调整至0.950 0.5 0.930,外界似乎对纽伦堡有所支持,但是纽伦堡主场战绩低迷,面对客场自保能力不俗的菲尔特,纽伦堡恐怕拿不下对手。

  竞彩预测:菲尔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