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海登海默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值得观望

2020-06-12 17:45:2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31轮海登海默vs雷根斯堡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3 19:0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3日19:00,德乙第31轮海登海默vs雷根斯堡,海登海默在交锋历史上处于劣势,但球队本赛季主场赛绩不错,有望打破历史记录吗?

  【海登海默】

  海登海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汉诺威96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39球丢31球,攻守体系均衡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出色,联赛15轮主场取得9胜4平2负,累计打进26球丢11球。复赛后2场主场也取得连胜并且保持不失球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雷根斯堡】

  雷根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3-0击败达姆斯塔特,球队复赛后5场赛事保持不败但只有1胜,状态较为平庸。不过球队近5场联赛有4场大球。

  雷根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9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2,累计打进45球丢48球,进攻端表现不错,无奈防守糟糕,拖累球队战绩。客场表现也不理想,联赛15轮客场只有3胜且输足7场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近10次交锋,雷根斯堡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,占据上风。但海登海默本赛季主场作战出色,雷根斯堡客场表现糟糕,加上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显示亚洲指开出0.860 0.5 1.020,显然对海登海默有所支持,本场赛事海登海默值得观望。

  竞彩预测:海登海默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