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蔚山现代状态出色 外界也对其一致看好

2020-06-12 17:44:3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K1联赛第6轮蔚山现代vs城南足球俱乐部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3 15:3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3日15:30,K1联赛第6轮蔚山现代vs城南足球俱乐部,蔚山现代开赛后势头正猛,加上在近期交锋历史上占优势,外界对其一致看好。

  【蔚山现代】

  蔚山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4-0击败浦项制铁,新赛季在联赛中以3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,累计打进13球丢4球,攻守两端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强势,上赛季主场积分高居联赛第一,本赛季主场依旧延续强势表现,至今未尝一败。不过球队过去5场联赛指数赢3输2,盘路走势不稳。

  【城南足球俱乐部】

  城南足球俱乐部最近一场赛事在主场1-2不敌大邱FC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5球丢3球,状态也不俗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理想,本赛季客场2胜1平未尝败绩。不过球队过去5场联赛指数赢3输2,同样盘路走势不稳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蔚山现代取得4胜1负,实力占据上风。双方近况和主客场表现都不俗,但是蔚山现代近2个主场面对城南足球俱乐部取得1胜1平,得失球比为5比1,优势突出。加上亚洲指数开出 0.880 0.5/1 1.000,对蔚山现代较为支持,本场赛事蔚山现代有望实现三杀对手。

  竞彩预测:蔚山现代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