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仁川联队低迷 全北现代趁虚而入带走三分

2020-06-12 17:43:1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K1联赛第6轮全北现代vs仁川联队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3 18:0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3日18:00,K1联赛第6轮全北现代vs仁川联队,仁川联客场争胜能力较差,反观全北现代势头正猛,本场赛事有望带走三分。

  【全北现代】

  全北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1击败FC首尔,球队新赛季至今取得4胜1负领跑积分榜,延续了上赛季的强势表现。球队联赛5轮下来累计打进9球丢3球,攻守两端表现十分出色。

  主场表现更是强势,跨赛季近6个联赛主场只有1个失球,新赛季2个主场全部零封,球队主场防守可谓密不透风。

  【仁川联队】

  仁川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江原FC,球队新赛季至今取得2平3负未尝一胜,状态十分糟糕,累计打进2球丢7球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理想,近4个客场颗粒无收,但球队近3个联赛客场只有1个失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全北现代取得5胜4平1负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双方近况和主客场表现差距悬殊,亚洲指数初始开出 0.880 1.5 0.940,后期调整至0.890 1.5/2 0.990,走势明显对全北现代利好,本场赛事不妨看到全北现代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全北现代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