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RB莱比锡状态稳定 备受外界看好

2020-06-11 17:48:3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甲第31轮霍芬海姆vsRB莱比锡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3 02:3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:30,德甲第31轮霍芬海姆vsRB莱比锡,双方复赛后状态相差不大,但是RB莱比锡在联赛中状态更稳更出色,也备受看好。

  【霍芬海姆】

  霍芬海姆最近一场赛事在客场2-2战平杜塞尔多夫,球队复赛后5场赛事取得2胜2平1负,近4轮联赛保持不败,状态平稳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7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7,落后狼堡只有2分,球队仍有机会争夺欧战席位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42球丢50球的数据来看,攻防两端表现均属平庸,本场赛事球队还缺少了后防核心许布纳,锋线上也伤兵满营,整体阵容实力大打折扣。

  主场方面,球队分胜负能力相当出色,但近10轮联赛主场均有失球,球队主场防守能力低迷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近期宣布荷兰籍主帅施瑞德下课,这难免会引起球队氛围动荡。

  【RB莱比锡】

  RB莱比锡累计打进75球丢32球。

 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柏德博恩,球队复赛之后至今未尝败绩,状态出色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1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,依然处于争冠席位的领先位置。

  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75球丢32球,进攻端火力相当出色,而且阵容中的维尔纳赛季至今已经打进25球,与莱万只相差5球,已经决定在赛季结束后离队的他,想要逆袭争夺德甲金靴并非无可能,本场赛事球队锋线进攻力有所保证。不过防守方面,球队复赛后的5轮联赛中仅仅零封保级队伍美因茨,防线表现难令人满意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战斗能力不俗,近6场客场就有多达5场零封对手,对手包括拜仁和热刺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RB莱比锡取得4胜2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从近况来看,RB莱比锡虽然连场不败,但近6轮打次4场平局后,基本退出争冠行列,反而霍芬海姆稳中有升,还有争夺欧战资格的希望。亚洲指开出1.000 -1/1.5 0.880,对RB莱比锡支持力度不小,考虑到RB莱比锡客场作战能力不俗,而霍芬海姆主场防线低迷,本场赛事RB莱比锡有望顺利取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RB莱比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