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强队主场迎战弱旅 岂能错失三分?

2020-06-11 17:46:5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葡超第26轮里斯本竞技vs费雷拉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3 04:15:00

 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4:15,葡超第26轮里斯本竞技vs费雷拉,两队实力和排名都差距悬殊,里斯本竞技会放过费雷拉吗?

  【里斯本竞技】

  里斯本竞技在停摆期间花了不少钱挖来了神奇教练阿莫利姆,然而复赛后第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吉马雷斯,表现中规中矩。

  里斯本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39球丢28球,攻击力相当平庸,好在防守表现尚可。球队主场分胜负能力出色,本赛季各项赛事17个主场没有一场平局,而且近13场主场除了输给本菲卡和波尔图外,其余11场全胜,主场表现强势。

  【费雷拉】

  费雷拉复赛后第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2击败里奥阿维,近4轮联赛取下3场,然而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6,领先降级区6分,保级形势还不算太乐观。因为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1球丢36球,场均进球不足1粒,难有抢分说服力,防守也表现也糟糕,丢球数是联赛第4多。

  此外,球队尽管近期斩获客场2连胜,本场赛事面对里斯本竞技恐怕难逃败仗,因为球队连续11次对阵里斯本竞技未尝胜绩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里斯本竞技就取得7胜3平不败,优势可以说碾压费雷拉。亚洲指开出0.900 1/1.5 0.980,外界对里斯本竞技信心明显,结合欧洲指开出的1.36 4.75 7.40,本场赛事里斯本竞技有望三分稳稳入袋。

  竞彩预测:里斯本竞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