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尤文图斯实力更强 AC米兰客场难有作为

2020-06-11 17:45:1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意大利杯准决赛尤文图斯vsAC米兰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3 03:45:00

 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3:45,意大利杯准决赛尤文图斯vsAC米兰,双方过去10次交锋尤文图斯就取得9胜,优势一面倒,AC米兰又是客场作战,能有所作为吗?

  【尤文图斯】

  尤文图斯停摆前最后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国际米兰,并以20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领先拉齐奥只有1分的优势。

  本场赛事是尤文图斯复赛后的第一场赛事,首回合球队在客场1-1战平AC米兰,手握1粒客场进球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在上赛季的意杯中被亚特兰大击败止步8强,本赛季势必要再夺冠军,战意值得信任。

  球队本赛季攻防表现依旧出色,特别是主场,本赛季所有主场赛事未尝一败,18个主场除了在联赛杯森索罗逼平外,其余17场全部获胜,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【AC米兰】

  AC米兰停摆前最后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热那亚,在联赛中以10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7,落后第六的那不勒斯3分,争夺欧战席位的希望不大,因此不排除球队在意杯上争夺荣誉,战意也值得信任。

  然而球队迄今为止在联赛中场均只打进1.08球,攻击力并不理想,本场赛事伊布因伤缺阵,卡斯蒂列霍又停赛,锋线人员短缺。好在防守不俗,球队可借此力保大门不失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最近一轮意甲客场战平紫百合之前,前12轮客场无一平局,分胜负能力也出色。然而他们过去9次客场作战安联球场全败,本场赛事恐怕也难改变历史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尤文图斯取得9胜1平不败,呈碾压性的优势。亚洲指数初始开出0.850 0.5/1 1.030,即时则来到了: 0.970 1 0.920,显然对尤文图斯利好。考虑到本场赛事AC米兰又是异地作战,尤文图斯带走三分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尤文图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