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比勒菲尔德有能力坐和望赢

2020-06-10 17:44:3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31轮桑德豪森vs比勒菲尔德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3 00:3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3日00:30,德乙第31轮桑德豪森vs比勒菲尔德,后者目前领跑榜单,赛季客胜率也达到6成,桑德豪森即使近期状态火热也难取胜。

  【桑德豪森】

  桑德豪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菲尔特,球队连续4场联赛不败且赢足3场,状态火热。而且球队复赛后5轮来指数赢3走1,盘路走势不错。

  桑德豪森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计打进37球丢38球,进攻乏力,进球数是联赛第三少,倒是防守尚可,目前是联赛失球数第四少的队伍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不败能力不俗,15个联赛主场力保12场不败。

  【比勒菲尔德

  比勒菲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纽伦堡,球队复赛后4场赛事虽然保持不败,但其中多达3场平局,赢球能力下滑不少。

  比勒菲尔德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12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累计打进54球丢27球,攻守数据都位居联赛前列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客场战斗力相当强悍,客场积分排名联赛第一,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出色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比勒菲尔德就取得5胜4平1负,实力占据上风。虽然从近况来看,桑德豪森比比勒菲尔德更火热,但是亚洲指开出的0.900 -0/0.5 0.980,明显倾向于客队,本场赛事比勒菲尔德有望坐和望赢。

  竞彩预测:比勒菲尔德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