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双方都有足够理由争胜 汉堡更值得期待

2020-06-10 17:43:5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31轮德累斯顿vs汉堡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3 00:3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3日00:30,德乙第31轮德累斯顿vs汉堡,德累斯顿虽然近2轮赛事有回暖的迹象,但毕竟和汉堡实力差距悬殊,本场赛事汉堡更值得期待。

  【德累斯顿】

  德累斯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菲尔特,近2场联赛取得1胜1平不败,有回暖的趋势,球队也借此大增逃离降级区的希望。

  德累斯顿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8,累计打进29球丢49球,进攻乏力,防线漏洞百出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唯一利好的是球队主场战绩还算及格,联赛至今主场取得5胜3平7负。

  【汉堡】

  汉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3战平基尔高士丁,球队近2场同样取得1胜1平,但累计丢掉5球,防线表现有所下滑。

  汉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1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3,累计打进58球丢38球,出色的进攻能力和防守能力,球队依然有实力抢分,保留着直接升级的希望。不利的是球队已经连续9轮联赛没有赢指,近4个客场也只有2平2负的战绩,球队本场赛事即便面对弱旅也不能掉以轻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,汉堡取得3胜1负占据上风,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,汉堡也主场2-1击败德累斯顿,心理上占据优势。德累斯顿如今排名联赛倒数,实力可显而知,本场赛事面对榜单前三的强队,即便是主场作战恐怕也难以高估。而且亚洲指给出的1.000 -1 0.880,也符合双方在排名上的巨大差距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汉堡能客场走出低谷。

  竞彩预测:汉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