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贝蒂斯处于下风之余客场表现糟糕,难信任

2020-06-10 17:43:0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西甲第28轮塞维利亚vs皇家贝蒂斯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2 04:0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4点,西甲第28轮塞维利亚vs皇家贝蒂斯,塞维利亚近况不佳,但皇家贝蒂斯更不理想,本场赛事又是异地作战,难以信任。

  【塞维利亚】

  塞维利亚停摆前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马竞。

  塞维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3,领先身后的皇家社会和赫塔菲只有1分,球队的前四位置不稳,本场赛事面对下游队伍,球队必定不会错过三分,战意可信。

  不过尽管球队高居联赛第三,联赛至今累计只打进39球丢29球,攻防两端的表现只排名联赛第五,并没有太大的说服力。而且球队的主场表现也相当一般,虽然只输掉2场,但13轮主场只有6场取胜,胜率还不到一半,唯一的利好就是进攻端输出稳定,13场主场中只有在面对皇马时被零封。

  【皇家贝蒂斯】

  皇家贝蒂斯停摆前最后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皇马,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的颓势。

  皇家贝蒂斯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2,领先降级区有8分之多,保级问题不大。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8球丢43球,只比塞维利亚少一球,攻击力不相伯仲,只是防守十分糟糕,是西甲防守第三差的队伍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联赛客场唯一的一场胜仗是击败十人应战的升班马马洛卡,其余12轮只有6平6负,客场表现实在糟糕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塞维利亚取得7胜1平2负,而且近5次主场面对皇家贝蒂斯就赢足4场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但亚洲指初始给出 1.030 0.5/1 0.850,后市阶段调整为0.900 0.5 1.000,外界对塞维利亚支持信心并不大,考虑到塞维利亚竞技状态难有保证,而且皇家贝蒂斯最近一场赛事曾爆冷击败皇马,此数据也是符合情理,本场赛事可看好塞维利亚在主场取得小胜。

  竞彩预测:塞维利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