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吉马雷斯近期客场发挥出色 本场赛事值得高看

2020-06-10 17:41:2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葡超第26轮比兰尼塞斯vs吉马雷斯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2 02:0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:00,葡超第26轮比兰尼塞斯vs吉马雷斯,双方近况相差不大,但是吉马雷斯近期客场表现出色,本场赛事值得被高看。

  【比兰尼塞斯】

  比兰尼塞斯复赛后首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艾维斯,收获开门红,士气高涨。算上这场胜仗,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3胜2平不败,状态不俗。如今球队在联赛中以8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3,领先降级区10分之多,保级无忧。

  从联赛攻防数据来看,球队整体表现不佳,迄今为止场均进球不足1粒,失球也是联赛第三多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但球队近5轮赛事中连续4轮零封对手,防守能力有所提升。

  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至今12轮主场只赢下4场,对手都是目前排名最后4支球队,含金量不足。

  【吉马雷斯】

  吉马雷斯复赛后第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里斯本竞技,终结了停摆前的联赛三连胜。如今吉马雷斯在联赛中以10胜8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6,距离第四的里斯本竞技还有5分的差距,球队若想争夺欧战席位,必须在剩下的9场赛事中奋力追赶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好在球队在联赛中攻守兼备,至今累计打进42球丢27球,攻击力仅次于本菲卡、波尔图和布拉加,近4轮不败赛事中就场均打进2球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十分出色,从第20轮开始就作客能力大幅提升,近3轮客场更是全胜。但球队连续4次作客比兰尼塞斯都未尝胜绩,心理上难免处于劣势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比兰尼塞斯取得2胜5平3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不过吉马雷斯近期客场战斗能力显著提升,比兰尼塞斯主场战斗力有待商榷,加上亚洲指开出的0.960 -0.5/1 0.920,显然对吉马雷斯看好,本场赛事不妨对吉马雷斯期待能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吉马雷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