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彼此实力天差地别 勒沃库森取胜几乎无难度

2020-06-09 17:43:2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国杯准决赛萨尔布吕肯vs勒沃库森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0 02:45:00

  北京时间6月10日2:45,德国杯准决赛萨尔布吕肯vs勒沃库森,萨尔布吕肯是德地区的球队,勒沃库森是德甲级别的队伍,双方的实力不在一个层次,后者取胜基本没有难度。

  【萨尔布吕肯】

  萨尔布吕肯是德地区的球队,最近一场赛事还是在停摆之前的3月份,客场0-1不敌瓦尔多夫。

  不过即便是德国第四级别的队伍,萨尔布吕肯在德国杯8强赛中表现不俗,在常规时间内与德甲球队杜塞尔多夫1-1战平,并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7-6获胜,成为首支晋级德国杯四强的第四级别球队。

  实际上球队历史悠久,在1963/64赛季就征战德甲,当时是初始的16支参赛之一,不过德甲元年,球队垫底降级。历史上球队一共踢过5个赛季的顶级联赛,但2014年至今一直在第四级别的地区联赛,本赛季他们是西南地区联赛的领头羊。

  在德国杯赛事中,球队的晋级之路可谓惊险,第一轮第93分钟3-2绝杀雷根斯堡;第二轮第90分钟3-2绝杀科隆,随后两轮都是通过点球大战获胜。

  不过球队停摆至今一直没有进行赛事,竞技状态难有保证。

  【勒沃库森】

 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4不敌拜仁慕尼黑,球队复赛后取得3胜2负,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勒沃库森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5,落后门兴只有净胜球上的劣势。德国杯赛事方面,球队一路高歌猛进,此前4轮都是在常规时间内取胜,只是对手都是亚琛、德甲副班长帕德博恩、升班马柏林联合以及德乙的斯图加特,含金量相对不足。

  对比球队近2场败仗均在主场,球队客场发挥不错,近7场客场取得6胜1平不败,唯一的平局对手还是强大的RB莱比锡,球队客场有一定的作战能力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历史上并没有交锋记录,但萨尔布吕肯竞技状态难保证,而且在德国杯一路面对的都并非真正的顶级联赛强队,本场赛事面对客场作战能力出色的勒沃库森,恐怕凶多吉少。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也显示,亚洲指后市升幅至0.970 -2/2.5 0.920,外界对勒沃库森信心十足。本场赛事勒沃库森有望轻松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勒沃库森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