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拜仁只要不失常发挥 三分稳入袋

2020-06-09 17:42:0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国杯准决赛拜仁慕尼黑vs法兰克福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1 02:45:00

 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2:45,德国杯准决赛拜仁慕尼黑vs法兰克福,双方近况和实力差距悬殊,本场赛事拜仁若能正常发挥,三分不成问题。

  【拜仁慕尼黑】

 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2取胜勒沃库森,复赛后连续5场赛事大获全胜,各项赛事20场取得19胜1平,状态火热。

  拜仁慕尼黑目前在联赛中以22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领先身后的多特7分,若是球队下轮赛事赢下门兴,而多特不敌杜塞尔多夫的话,拜仁就有望提前夺冠。

  作为联赛的班霸,拜仁的攻防数据都相当出色,联赛至今累计打进90球丢30球,其中莱万包揽了其中30球,并以3球的优势领先宜家的茵莫比莱。值得一提的是,莱万和穆勒在对阵药厂的比赛中先后吃到黄牌,两人皆累计5张黄牌缺席下轮对阵门兴的比赛,本场赛事两者必定会首发出战。

  球队还是德国杯的常胜冠军,本场赛事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,此前4轮比赛分别淘汰科特布斯、波鸿、霍芬海姆和沙尔克闯入半决赛。

  【法兰克福】

 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美因茨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受损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12天内进行4场比赛,几乎每周双赛,体能上的确处于劣势。

  法兰克福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5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1,领先倒数第三有7分之多,基本没有降级之忧,本场赛事有足够的精力来拼德国杯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低迷,过去15轮联赛客场输了10场,是败仗最多的球队之一,不过近期客场力克沃尔夫斯堡和云达不莱梅,客场战斗力有所提升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从近况来看,法兰克福复赛后有胜有负,状态并不稳定,相反拜仁一路高歌猛进,状态火热。而且双方近10次交锋,拜仁就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本赛季从两队整体排名来看,也是拜仁优势突出。从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亚洲指初始开出0.900 2 0.960,后市阶段调整之 0.920 2.5 0.980,外界对拜仁信心十足。可以说,只要拜仁本场赛事保持正常发挥,赢取三分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拜仁慕尼黑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