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本菲卡客场作战势头正猛 轻松拿下对手

2020-06-09 17:41:0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葡超第26轮朴迪莫伦斯vs本菲卡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1 02:15:00

 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2:15,葡超第26轮朴迪莫伦斯vs本菲卡,虽然本菲卡近期状态平平,但是在交锋历史上占尽优势,而且联赛客场胜率出色,本场赛事作战难有不胜之理。

  【朴迪莫伦斯】

  朴迪莫伦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吉维森特,终止了此前长达12轮赛事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不过尽管如此,朴迪莫伦斯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0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7,距离身前的费雷拉有6分之多,球队的保级形势依然不容乐观。

  然而球队抢分能力有限,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7球丢34球,场均进球不足一粒。主场表现也不乐观,最近一场击败吉维森特还是球队本赛季第2场主场胜仗,主场表现难以信任。

  【本菲卡】

  本菲卡复赛后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唐迪拉,球队全场26脚射门5次射正都无功而返,球队状态平平。

  本菲卡目前在联赛中以19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,波尔图只是双方对赛成绩劣势暂居第二,本菲卡优势并不大。不过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不胜,对手还是唐迪拉和塞图巴尔这样的低级别队伍,错失了领跑联赛的大好机会,也正因为如此,愤怒的本菲卡球迷在赛后袭击了球队的大巴,导致魏格尔和日夫科维奇受伤。

  好在球队仍是联赛火力最强的和防守最好的队伍,联赛至今累计打进52球丢14球。而且球队客场表现十分出色,联赛12轮客场赢足10场只输1场,累计场均打进2球,异地作战能力出色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近10次交锋,本菲卡取得6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而且本菲卡近2次面对朴迪莫伦都能赢球赢盘,期间更是合计攻入9球之多,实力差距悬殊。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显示,亚洲指开出0.890 -1/1.5 0.990,外界对本菲卡更是看好,本场赛事本菲卡岂有不胜之理。

  竞彩预测:本菲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