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菲尔特虽一胜难求 但本场有望扭转局势

2020-06-09 17:39:1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27轮德累斯顿vs菲尔特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0 00:3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00:30,德乙第27轮德累斯顿vs菲尔特,虽然菲尔特近期一胜难求,但是数据对德累斯顿并不利好,本场赛事菲尔特可以扭转局势吗?

  【德累斯顿】

  德累斯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2击败韦恩,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不胜的颓势,并借此保级希望大增,本场补赛只要不败就能摆脱副班长的位置,如果能够全取3分更能追平倒数第三的卡尔斯鲁厄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德累斯顿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8,累计打进28球丢48球,可以说球队进攻端表现糟糕,场均只攻入1球,而且前锋施密特本场赛事被罚停赛,球队攻击力实力更大打折扣;防线也更是惨不忍睹。

  球队是典型的主强客弱球队,即便在交锋历史上处于劣势,但近5次主场迎战菲尔特只是败了1次而已。

  【菲尔特】

  菲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桑德豪森,球队复赛之后至今一胜难求。

  菲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8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2,升班已经无望,而且从近期的比赛来看,球队战意不高,已经连续5轮赛事不胜;球队领先降级区也有8分之多,保级也无忧,目前可以说是无忧无虑。不过球队攻防两端表现不俗,目前两项数据均排名联赛第8,但近9轮联赛只有1场保持清白之身,零封能力不足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连续3轮联赛客场与对手战成1-1,2020年的4轮联赛客场至今保持不败,而且都没有输掉指数,球队客场自保能力不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近10次交锋,菲尔特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稍微占据一点上风。从近况来看,显然刚刚取胜的德累斯顿士气更高涨,而且为了追求保级,球队战意值得信任。然而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显示,洲指只是给出0.850 -0/0.5 1.050,对德累斯顿并不利好,考虑到菲尔特客场自保能力不错,本场赛事菲尔特有望扭转局势。

  竞彩预测:菲尔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