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狼堡有望打破对阵不莱梅不胜魔咒

2020-06-06 17:15:1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甲第30轮云达不莱梅vs沃尔夫斯堡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07 19:30:00

  北京时间6月7日19:30,德甲第30轮云达不莱梅vs沃尔夫斯堡,虽然不莱梅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,但近期状态实在糟糕,反观狼堡近期客场状态不错,有望打破对阵不莱梅不胜魔咒。

  【云达不莱梅】

  云达不莱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0-3不敌法兰克福,遭遇复赛后首败,士气难免受损。球队如今在联赛中以6胜7平16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,与身前的杜塞尔多夫相差2分,与安全区的美因茨也只有3分的距离,球队仍有保级希望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0球丢62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是联赛丢球数最多的队伍,防线惨不忍睹。好在复赛后防守能力有明显提升,在不敌法兰克福前曾连续3轮保持不失。不过球队进攻端也要改进,否则保级难度依然巨大。在过去8轮主场中,球队就有7场遭遇零封,区区只打进1球,主场进攻力低迷。

  【沃尔夫斯堡】

  沃尔夫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法兰克福,同样收获败仗。球队复赛后4轮取得2胜2负,状态飘忽,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9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6,积分上被霍村追平,而且接下来的赛程中要面对门兴、拜仁,球队的欧战席位岌岌可危。

  好在球队整体防守出色,目前以36球并列联赛失球第五少,但复赛后的4轮赛事中场场失球,防线有所松懈。

  客场方面,球队近期客场表现十分强势,近5轮取得4胜1平不败,最近一场更是4-1大胜药厂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近10次交锋,云达不莱梅取得6胜2平2负,近6次交锋取胜4次且都能实现赢盘,实力显然占据绝对上风。但不莱梅本赛季整体表现下滑不少,主场表现也相当低迷,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也显然对不莱梅不利,亚洲初指开出1.010 -0/0.5 0.870,后市阶段调整至 0.860 -0.5 1.020,考虑到沃尔夫斯堡还要争夺欧战资格,战意可信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沃尔夫斯堡能打破对阵不莱梅的不胜魔兽。

  竞彩预测:沃尔夫斯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