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大邱FC防守出色却防不住城南足球俱乐部一胜

2020-06-06 17:14:2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K1联赛第5轮城南足球俱乐部vs大邱FC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07 18:00:00

  北京时间6月7日18:00,K1联赛第5轮城南足球俱乐部vs大邱FC,虽然联赛进行没几轮,但目前孰优孰劣已经开始见端倪了,大邱FC能防得住城南俱乐部的胜利脚步吗?

  【城南足球俱乐部】

  城南足球俱乐部本赛季的主帅是金南一,这是他首次担任主教练的职位,然而这位主帅在联赛开局就取得不错的战绩,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不败排名第4,累计打进4球丢1球,强悍的防守是球队立于不败的基础,攻击方面虽然不算出色,但也算稳定,攻守兼备。

  不过球队正是因为注重防守,技术打法比较龟缩,新赛季4场下来全部小2.5球,不过有3场赛事赢指,球队赢指能力不错。

  【大邱FC】

  大邱FC目前在联赛中以3平1负排名第9,是联赛仅有未尝胜绩的四支球队之一。而且4场累计打进2球丢4球,进攻端表现低迷,抢分难有说服力。

  雪上加霜的是,上轮联赛中球队主力中后卫洪正云开赛10分钟就受伤下场,未来3周内决定是否手术,这也意味着洪正云要伤退一段时间了。要知道,这位大邱FC队长是三中卫阵容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人员,他的伤退无疑让球队阵容实力大打折扣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大邱FC取得5胜4平1负,实力占据上风。但从本赛季双方的情况来看,大邱FC显然不在状态,而且城南足球俱乐部在防守不错的情况下,临场调动争胜能力方面更胜一筹,本场赛事城南足球俱乐部有望取得一胜。

  竞彩预测:城南足球俱乐部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