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光州FC持续低迷 水原三星状态回暖

2020-06-06 17:13:3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K1联赛第5轮水原三星vs光州FC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07 18:00:00

  北京时间6月7日18:00,K1联赛第5轮水原三星vs光州FC,光州FC赛季开始以来就未尝一胜,状态持续低迷,反观水原三星最近2场赛事接连不败,状态有所回暖,本场赛事能延续状态吗?

  【水原三星】

  水原三星新赛季开局就遭遇两场连败,先后输给全北现代和蔚山现代,好在第三轮调整了状态,近2场1胜1平保持不败,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8,高出本场对手3分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近2场赛事保持零封对手,防守实力提升不少。

  不过球队赢球能力低下,上赛季33场常规赛只赢了10场,而且一共38场联赛中就有13场白卷,其中主场占到了8场,

  【光州FC】

  光州FC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目前在联赛中以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2,联赛垫底。而且4场累计打进1球丢5球,进攻端和防守端同样糟糕。

  好在球队本场赛事金恒桓和巴尔博萨复出,加上安原上也能出战,本场赛事球队防线有望得到提升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上赛季客场战绩排名K2联赛第二,客场具备一定的战斗能力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水原三星取得4胜5平1负,实力占据上风,加上光州FC本赛季至今一胜难求,综合基本面上来看,光州FC显然劣势占尽。从即时比分数据来看,亚洲指初始开出0.920 0.5 0.900,外界显然对水原三星看好。考虑到水原三星近期态势回暖,本场赛事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水原三星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