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里斯本竞技虽不稳 但吉马雷斯获得支持力度不足

2020-06-03 17:42:1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葡超第25轮吉马雷斯vs里斯本竞技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05 04:15:00

  北京时间6月5日04:15,葡超第25轮吉马雷斯vs里斯本竞技,双方基本面不分伯仲,联赛名次也相差不大,这场赛事谁能更出众?

  【吉马雷斯】

  吉马雷斯一直都是葡超的实力份子,在停摆前以10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6,名次不俗。

  停摆前,球队的竞技状态不俗,连续3场赛事取胜,但对手均是弱旅,含金量不足。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40球丢25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攻防兼备,攻击力排名联赛前三,防守排名联赛第五,抢分能力不俗。

  唯一不利的是球队本赛季主场遇到强队毫无招架之力,此前曾主场面对波尔图、本菲卡以及布拉加,都悉数落败。

  【里斯本竞技】

  里斯本竞技也是葡超的实力队伍,甚至是葡超三杰之一,在停摆前以13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4。和本场对手在停摆前取得连胜不同,里斯本竞技停摆前表现不稳定,过去10轮葡超获胜5轮且期间从未试过取得连胜。

  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7球丢26球,攻防两端均排名葡超第6,但攻击力落后豪门波尔图和本菲卡一大段距离,球队想要争取前三难度不小。

  此外,球队客场还欺软怕硬,取胜的对手均是实力一般的球队,遇到强队布拉加、法马利卡奥等就连续3轮不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场交锋,里斯本竞技取得5胜3平2负,实力显然占据上风。但是里斯本竞技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,反观吉马雷斯停摆前竞技状态出色且稳定,进攻端火力全开,而且排名上落后里斯本竞技并不多,几乎可以说不相伯仲,而且本场还占据主场之利,这样的情况下,吉马雷斯显然更占据优势。然而从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亚洲指初始开出0.850 0 0.970,后期调整至1.130 0/0.5 0.760,欧洲指开出 2.38 3.35 2.78,波动属于合理范畴,但是对吉马雷斯倾向不足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里斯本竞技能够全身而退。

  竞彩预测:里斯本竞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