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实力强队遇上弱旅 本菲卡岂有三分不拿道理?

2020-06-03 17:39:3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葡超第25轮本菲卡vs唐迪拉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05 02:15:00

  北京时间6月5日2:15,葡超第25轮本菲卡vs唐迪拉,本菲卡目前排名联赛第2,唐迪拉处于联赛中游,强队遇上弱旅,本菲卡会轻易放着3分不拿吗?

  【本菲卡】

  本菲卡是葡超的劲旅,在过去6个赛季中斩获了6个联赛冠军和一个亚军。本赛季依旧发挥出色,原本一直占据榜首位置,但停摆前在联赛中客场1-1被塞图巴尔逼平后,榜首位置被波尔图抢走,目前在联赛中以19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。

  球队攻击力和防守表现都是联赛最出色的队伍,联赛至今累计打进52球丢14球,场均入球达到了2.17球;场均失球只有0.58球,可以说攻守兼备。

  然而球队只2月份输给波尔图之后状态就一路走低,近3个主场更是接连不胜。本场赛事是复赛后第一轮,球队竞技状态存疑。

  【唐迪拉】

  唐迪拉近些年在联赛中要为保级而战,本赛季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4,同样避免不了要为保级而战,只是保级形势比较乐观。

  球队停摆前曾遭遇3场连负,最近一轮主场1-1战平博阿维斯塔才结束连败走势。然而球队过去11轮只赢过保级区的朴迪莫伦斯,整体表现还是相当糟糕。

  截至目前,球队联赛累计打进20球丢30球,场均入球不足1粒,攻击力疲软,阵中入球最多的德尼尔森也仅仅打进3球,球队进攻锋线无力明显。

  有意思的是,球队主弱客强,12轮联赛客场赢下5场,分胜负的能力也较强,只有2场平局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不仅体现在联赛排名上,还体现在过往交锋历史上。双方过去只有9次交锋,本菲卡就取得8场胜利,孰强孰弱十分明显。加上本菲卡抢榜首位置战意明显,唐迪拉即便有意抢分,但攻击乏力,难有抢分说服力。从即时比分的数据上看,亚洲指数的1.030 2 0.850和欧洲指数开出的1.18 6.30 13.00,都明显看好本菲卡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本菲卡顺利掳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本菲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