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尼拉甲里尔马德里斯VS奥科塔尔比分推荐

2020-03-28 17:00:0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29 06:00:00

  对战双方:里尔马德里斯vs奥科塔尔

  对战赛事:尼拉甲赛程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欧洲初盘: 2.02 3.25 2.88

  欧洲即时: 2.16 3.10 2.75

  赛事分析

  里尔马德里斯VS奥科塔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奥科塔尔主场0-1不敌里尔马德里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里尔马德里斯近况

  里尔马德里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加拉柏,球队终止了此前5场赛事不胜的颓势,士气和信心高涨。

  里尔马德里斯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8,整体战绩糟糕。特别是球队此前曾遭遇各项赛事4连败,期间狂丢11球,包括杯赛次回合被UNAN马纳瓜大胜淘汰,球队士气跌入底谷。

  利好的是,球队最近一场主场取胜,为本场赛事鼓舞了士气。

  奥科塔尔近况

  奥科塔尔最近一场赛事在尼拉甲联赛中主场1-2不敌埃斯特利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,状态低迷。

  奥科塔尔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9,和本场对手实力相差不大。不过球队近期遭遇连败,士气低迷。而且球队至今在联赛只打进7球,是联赛进球最少的球队,攻击力有限,难有抢分的说服力。

  里尔马德里斯vs奥科塔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尼拉甲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里尔马德里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两队实力相当,不过在往绩方面,里尔马德里斯稍微占据上风,盘面数据也对其相当利好,考虑到奥科塔尔攻击力有限,难形成威胁力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里尔马德里斯能继续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里尔马德里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