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布隆迪联赛维塔罗vs梅斯亚格恩戈齐比分推荐

2020-03-28 16:49:4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8日19点30分,布隆迪联赛的比赛中,主队维塔罗迎战梅斯亚格恩戈齐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轮联赛中,维塔罗客场作战,对手是奥林匹克竞技,球队毫无还手之力,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未能改写比分,结果客场吞下0-2的失利。近8场联赛中,维塔罗只有3胜1平4负的战绩,而且他们的主场战绩稍显平淡,只有3胜1平6负,三个联赛主场1胜2负发挥不佳。

  梅斯亚格恩戈齐状态正佳,上轮客场挑战厉尔Lei斯,球队上下半场都取得了进球,最终以2-0轻取对手全取三分。近六场比赛中,梅斯亚格恩戈齐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佳绩,四个客场3胜1平的战绩甚至好于主场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梅斯亚格恩戈齐客让平半球超低水为主,后市调整至客让半球中高水上,加大了客队支持度,梅斯亚格恩戈齐应该能够全身而退。梅斯亚格恩戈齐客场比赛,他们近况正佳,客场胜率尤其出色,应该不至于输球。主队主场发挥平庸,似乎无力阻挡梅斯亚格恩戈齐去路,因此客队应该可以看高一线。

  比分推荐:梅斯亚格恩戈齐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