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球会友谊赛程艾斯基斯迈VS安吉尔霍姆斯比分推荐

2020-03-27 16:52:0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28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艾斯基斯迈vs安吉尔霍姆斯

  对战赛事:球会友谊赛程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40 半球/一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 0.760 半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1.65 3.75 3.60

  欧洲即时: 1.76 3.60 3.30

  赛事分析

  艾斯基斯迈VS安吉尔霍姆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,在2018年的瑞典乙中,两回合下来彼此各取得1胜1负。

  双方近况

  艾斯基斯迈近况

  艾斯基斯迈最近一场赛事在瑞典杯中客场1-4不敌哥德堡盖斯,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告负且其中3场被对手零封,状态糟糕。

  艾斯基斯迈自升级以来表现一直中规中矩,不过球队和本场对手安吉尔霍姆斯都是瑞典低级别联赛的球队。目前为了备战新赛季联赛,球队通过热身赛保持竞技状态,在最近的3场瑞典杯赛事中,球队全部告负,竞技状态低迷。

  安吉尔霍姆斯近况

  安吉尔霍姆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-2不敌阿斯特里,球队终止了此前6场赛事不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安吉尔霍姆斯曾经是顶级联赛的一员,但近年来球队实力下滑严重,连续遭遇降级的悲剧,上赛季更是降到了丙级赛场,而且并未拿到升级资格,因此在实力或者士气上,球队都不如本场对手艾斯基斯迈。而且球队本场赛事异地作战,不具备地理优势,形势上也落于下风。

  艾斯基斯迈vs安吉尔霍姆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球会友谊赛程艾斯基斯迈vs安吉尔霍姆斯胜负预测推荐艾斯基斯迈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133赔率组合。从两队的近况来看,艾斯基斯迈是过去几年从丙级赛场几经辛苦升级而来的球队,而安吉尔霍姆斯则是从顶级赛场一步步落入深渊的球队,实力和士气的差距越来越远,加上盘面走势对艾斯基斯迈开出了让半一球,与历史数据相吻合,后期的降盘有分散热度的嫌疑,本场赛事艾斯基斯迈胜算依然很大。

  竞彩预测:艾斯基斯迈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